新网聚焦
国科大双创学院与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北京)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15:27:00     阅读量:1973

   3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简称“国科大双创学院”)与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举行。


1.jpg 

合作研讨


   国科大双创学院院长董纪昌首先介绍了国科大双创学院,学院依托中国科学院科技、教育、人才优势,建立跨学科协同创新的教育孵化平台,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为企业、行业在科技、金融和教育等方面提供创新技术、全球化服务以及专业化解决方案。


   德稻集团董事长李卓智介绍了德稻集团作为知识型、创新型的国际化企业,以“汇聚世界大师、采集全球智慧、培育行业精英、助力企业发展”为理念,致力于提高中国企业在商业、产业以及教育领域的创新能力,为中国企业及行业创新升级提供强大的知识资本动力。同时,详细介绍了德稻“新脸谱平台”的发展情况,平台的成立将实现全要素生产率的提升,助力提升中国企业的创新升级能力和促进科研与创新成果的市场转化。


2.jpg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科大双创学院副院长胡毅和德稻集团副总裁韩毅共同签署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与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董纪昌院长、李卓智董事长、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王晓飞副处长、德稻集团副总裁,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公司产品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朱建阳见证了签约仪式。


   双方将以互利互惠为基础,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训、资源对接、双创活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采用灵活机动的合作模式,达到双方资源充分共享、融合,共同推动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在地方落地,为地方产业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发挥更大的作用。


 2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德稻集团总裁助理,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公司资源中心事业部总经理耿雪、德稻集团总裁助理,德稻教育副总经理巫睿、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公司金融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张京昆、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卢彦霖、创新创业学院企业创新与孵化中心主任徐晓东、创新创业学院教育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李熙宁、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化与学生事务中心主任谭晓光、创新创业学院企业创新与孵化中心副主任卢威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680700 传真:010-826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