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聚焦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6 00:00:00     阅读量:4103


2017-06-16 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



关于公布第三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

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已经结束。本次校内选拔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众多老师同学的关注。


本次校内选拔赛评审环节包括初评、复审和终审答辩三个环节,评审组由校外知名投资人、“互联网+”竞赛资深评委组成。经过专家遴选,最终有18个团队进入终审答辩。


在终审答辩环节,专家评审团针对每个项目,从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带动就业前景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确定一等奖项目5个、二等奖项目6个、三等奖项目7个。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1等奖.jpg



2等奖.jpg


3等奖.jpg



校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

2017年6月16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680700 传真:010-826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