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聚焦
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06 00:00:00     阅读量:1687


  今天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2016—2017年度教育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

  会上,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教育部党组关于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和部署。会议就教育部直属机关各基层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二是积极参与部党组要求的相关工作,三是及时发出青年自己的声音。第二,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把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学。第三,要在做上求实效。一方面,要按照所在单位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工作;另一方面,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自身找差距,对照目标找不足,对照问题找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上,部分教育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赴基层挂职干部代表做了发言。

2017-05-05 来源: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680700 传真:010-826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