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聚焦
MIT李卓璇博士为国科大师生做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0 07:18:29     阅读量:3162

9月7日下午,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邀请麻省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博士、斯隆商学院技术创新与创业方向博士李卓璇女士在中关村校区6号楼会议室为国科大师生及企业家们做了题为“社群-初创公司的协助者”的专题讲座。国科大双创学院副院长胡毅副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

3.jpg

胡毅副院长主持讲座

 

1.jpg

李卓璇博士为大家做主题演讲

 

李卓璇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开放式战略在初创企业中的应用。曾先后担任共享电器智能家居创始人和M5stack联合创始人。长期从事初创企业战略与运营等方面的研究。本次讲座李博士从社群概念切入,深入阐述了社群的形成到社群营销背后的商业逻辑背后的关系。并在引用“M5stack”、“小米”和“小红书”的例子的基础上,全面阐述了企业社群的商业行为和模式。李博士的讲座选题新颖、内容丰富,讲解重点突出,注意与听众互动,并为听众们解答问题。

2.jpg

李卓璇博士解答听众问题

 

在互动环节,听众们就社群在初创企业、高科技企业发展中的特点、作用与趋势等问题与李博士进行了交流。李博士也结合讲座内容和听众所在的企业特点进行了详尽解答。

 

(图/文:李熙宁)

@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680700 传真:010-826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