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活动
第三届“互联网+”大赛准备材料说明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17 00:00:00     阅读量:11860


一.项目分类

N-“互联网+”现代农业,包括农林牧渔等;

Z-“互联网+”制造业,包括智能硬件、先进制造、工业自动化、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军工等;

X-“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包括工具软件、社交网络、媒体门户、数字娱乐、企业服务等;

W-“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包括广播影视、设计服务、文化艺术、旅游休闲、艺术品交易、广告会展、动漫娱乐、体育竞技等;

S-“互联网+”商务服务:包括电子商务、消费生活、金融、旅游户外、房产家居、高效物流等;

G-“互联网+”公共服务,包括教育文化、医疗健康、交通、人力资源等;

Y-“互联网+”公益创业,以社会价值为导向的非盈利性创业。

 

二、提交材料要求

1.项目计划书:上传文件要求为pdf、word或zip格式,大小不超过20M。实践组参赛团队还需将组织结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其他佐证材料(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附在计划书后一并上传。

2.项目展示PPT:上传文件要求为ppt、pptx或zip格式,大小不超过20M。

3.项目一分钟展示视频:上传文件要求为MP4格式,视频时长为1分钟,大小不超过100M。生成视频时,建议视频编码为H.264 ,音频编码为AAC,分辨率为800*600。

 

三.文件命名格式。

1、单独文件命名

所有单独文件都要按照“学校-项目类型(创意或初创或成长)-序号(都填1)-所属类别字母简称-项目名称-具体内容(计划书或PPT或视频)”。

如“北邮-创意-1-X-项目名称-计划书”

所属类别字母简称就是项目分类中的首字母:属于现代农业则为N,制造业则为Z,信息技术服务则为X,文化创意服务为W,商务服务则为S,公共服务为G,公益创业则为Y。

2、压缩包文件命名

将项目计划书、项目展示PPT、项目一分钟展示视频命名好后,放到一个文件夹中,打包成rar或zip格式的压缩包,命名格式如下:

“学校-项目类型(创意或初创或成长)-所属类别字母简称-序号-项目名称”。

如北邮-创意1-Z-旅行行李箱,北邮-创意2-X-学生圈

所属列表字母简称:属于现代农业则为N,制造业则为Z,信息技术服务则为X,文化创意服务为W,商务服务则为S,公共服务为G,公益创业则为Y。

3.打包发邮件

将打包好的rar或zip格式的压缩包发送至ieinfo@ucas.ac.cn

时间要求:2017年6月4日前(切记不要错过)


@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680700 传真:010-82680929